12

你好呀我是12!

KHR全员推
大本命云雀恭弥!
骸云可逆不可拆
此外8059 XS等都不挑
雷all27

全职
叶黄 双花

原耽
p家 杀破狼 默读 烈火 镇魂 大哥
其他随缘看过几本

【骸云】在CD商场碰到自己的偶像会怎么样?

  • 人间观察paro

  • 新人模特骸✖️人气歌手云

  • ooc预警

  • 参考200220那期白石麻衣的part

  • 白花花生日快乐!



在CD商场碰到自己的偶像会怎么样?


为了在CD商场进行人间观察整蛊,等待着的他是——

【休息室内】

staff:“平时会经常去CD商场吗?”

云雀坐在椅子上,穿了一件白色卫衣,外面套着牛仔夹克,手边放着他的新专辑。“不经常,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不过去旁边书店的时候会顺便去CD商场。”

staff:“喜欢看书吗?”

云雀嗯了一声:“对动物相关对书比较感兴趣,也会看一些时尚杂志。”


「啊啊啊啊这期居然是云雀吗?!!!」

「有生之年,云雀大大居然上人间观察了」

「我雀一如既往的帅气!」

「哈哈哈哈喜欢小动物呢」

「承包我雀」

「你好我叫动物」

「前面承包的休想」

「恭弥是我的,其他都是我小号」


已经和staff聊起来了的,今天的整蛊者:人气歌手——云雀恭弥!

歌手云雀恭弥的上一张专辑《高傲的自尊心》发行后一周内销量就突破了20万,总销量破百万,其中的主打歌连续五周在ORICON榜上排名第一。新专辑《Horizon》在将在本月中旬发售。

休息室内的云雀看向镜头,打了个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云雀恭弥。”

这一次是人气歌手云雀恭弥突然出现在CD商场的,超惊喜人间观察!


「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雀」

「新专冲啊啊啊」

「我买爆!!」

「上一专真的超好听!!」

「我买18张!!」


突然出现的方法是?

在店内特别设置了云雀恭弥试听角,目标在听歌的时候,身边居然出现了云雀恭弥本人!这像梦一样的情景发生的话,目标的反应会是什么呢?


「还没看到目标我就已经开始羡慕他了」

「啊啊啊这个场景我太可以了为什么不叫我参加」

「什么?!我前几周刚去过这个CD商场!」

「在现场」

「在现场的太幸福了吧,慕了」

「云雀大大本人也超好看」


【观察开始】

这次的下套人是一位紫头发的女孩子,目标是她的一位朋友。下套人按照约定将目标带到了试听角。目标是一位穿着休闲的男子,有着非常有个性的发型和独特的异瞳。

“噗”,云雀难得地笑出了声,“这个发型不是凤梨嘛。”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凤梨头」

「云雀大大get到了灵魂」

「卧槽异瞳我可以!!」

「哈哈哈其实我觉得目标挺好看的」

「目标怎么看着有点眼熟」

「目标好帅!!」

「三分钟我要目标的全部资料」


“诶?这是骸大人喜欢的那个歌手吗?”下套人成功让目标注意到了试听角。

目标看到后立刻笑了起来:“kufufu~就是他哦。”说着便戴上了试听角的耳机。

下套人按照和节目组商量好的说:“为什么喜欢他啊?”

“外表来说就很好啊,作曲和作词的水平都是顶级的了,去年红白那场台风也超好。”目标夸起云雀毫不含糊,“而且他的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……天空中不受任何束缚的浮云。”

目标拿起另一个耳机,对下套人说:“库洛姆要不要来听听看?”


「哈哈哈卖得一手好安利」

「真爱粉确认无误」

「目标说得太好了吧!云雀大大的歌就是孤高的浮云的感觉啊!!!」

「忽然想起来目标不是最近那个模特吗」

「下套人妹子好可爱啊」

「卧槽是那个叫六道骸的?」

「最新一期《VG》的封面模特?」

「对是我家骸大」

「看到这么有个性的发型就应该想到了」

「目标不是素人吗」

「前面的想多了,骸大我的」

「那个新人模特?」

「是他吧」

「目标都有后援会了吗」


下套人摇了摇头,借口去卫生间离开了。

终于到了喜欢的云雀恭弥出现在这名男性身旁的时候了,到底他会是什么反应呢?


「来了来了」

「啊啊啊我雀终于要出场了吗」


休息室里的云雀起身,看了镜头一眼,嘴角上扬,拉开了门出去。

云雀走进CD商店,在试听角旁边的柜子随便瞟了几眼,就直接走到目标身边,拿起了另一个耳机,开始听歌。

目标本想向后退一点,稍稍侧身,余光瞟到了云雀,立刻收回视线,站直了身子,过了几秒,摘下耳机,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。不巧的是,因为有些慌乱,耳机线和他蓝色的长发缠在了一起。

云雀把耳机挂在脖子上,伸手把缠绕在一起的长发和耳机线细细分开,把耳机递给目标,然后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目标呆呆地接过耳机,回答:“六道骸。”

“骸?”云雀挑了挑眉。

六道骸嗯了一声。


「awsl」

「awsl」

「果然是六道骸」

「啊啊啊理头发也太撩了」

「啊啊啊啊啊我可以」

「我也是长头发四舍五入云雀大大帮我理头发了」

「要是我是目标我当场死亡」

「科普一下,目标叫六道骸,新人模特,最近上《VG》封面终于有了一点人气吧,入股不亏~」

「哈哈哈哈哈看把目标吓得」

「这个挑眉我死了」

「骸大明显被撩到了hhhhh」

「说起来骸居然喜欢云雀吗」

「双担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」

「云雀人气超高的好吗,被喜欢完全不奇怪」

「第一次看到会动的骸大居然是在这里吗」

「哈哈哈哈云雀你不要去乱撩小哥哥」


“牙败。”六道骸小声说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。

云雀看着他,问:“骸……几岁了呢?”

“啊,我们是同年的。”

“同年?那以后就是朋友了。”

“是朋友了的话我可以叫你恭弥吗?”

“……”云雀嘴角抽了一下,“可以。”


「哈哈哈这个身高差」

「刚刚去翻遍了六道骸的所有资料,我决定粉他」

「六道骸算是这几期目标里最淡定的人之一吧」

「自信点,去掉之一」

「翻遍了资料?姐妹nb」

「大概是因为骸大的资料总共也没多少吧orz」

「哈哈哈哈真相了」

「卧槽六道骸真敢说啊」

「云雀内心:莫挨老子,滚」

「别吧,我们粉丝还没这么叫呢」

「我以后也要叫恭弥!!」

「昨天晚上我在床上就叫的恭弥」

「前面的醒醒」

「前面的一个人睡觉就不要那么多戏了」

「这个模特怕不是想通过这个节目勾搭云雀大大然后乘机上位」

「很有想法啊你」

「你就是酸吧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拆穿」


“那……恭弥?”六道骸看着云雀,“我真的超喜欢你。上一单《高傲的自尊心》给人的感觉就像歌词里说得那样“不被谁干扰,不被任何束缚”,但单独看歌词的话可能有些中二,加上旋律就完美地体现了强者的自尊心和恰到好处的少年感。再之前的《孤独的命运》,像是在讲15岁时候的孩子,感觉像是个谜,但有些心思却意外地好猜,对于别人的感情有些无所适从,所以选择了回避。还有舞台剧《云》里的客串也非常厉害,对那个人物的把控很好,完全不输原版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

说实话六道骸给了云雀一种虚伪的感觉,就像是雾,虚无缥缈,永远抓不住实体,云雀不喜欢那样。但节目毕竟要继续,云雀想到了之前staff给他的建议。

“既然在这里遇到了,那你要是答对了我接下来问的问题,我可以送你一张我的新专。问题是:来这里之前我吃的最后一个东西是什么?”


「各大音乐网站里云雀大大歌的热评里肯定肯定有六道骸吧」

「哈哈哈哈可以去扒六道骸的马甲是吗」

「云雀:嗯我知道我很厉害」

「这个谁答得出来」

「我雀是在帮我刁难我情敌吗」

「这个完全靠猜啊」

「说不定六道骸是欧皇体质」

「刚出道就上《VG》封面我觉得确实是欧皇体质」


“kufufufu~我猜是冰淇淋。”

“……什么口味的?”

“啊,你背后的海报是绿色的,那就猜……抹茶味?”

“……对了。”

“kufufu~真是幸运呢。”


「卧槽???」

「这都能猜到我服了」

「还特意问什么口味的,云雀是故意的吧」

「云雀居然录节目前还去吃了抹茶冰淇淋吗」

「说起来那个商场里有家店的抹茶冰淇淋很有名呢」

「所以原来不是猜的?」

「六道骸不是被下套人带过来的吗,可能真是猜的」

「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」

「所以他上《VG》封面也是靠实yun力qi吗」

「只有我一个人酸他的新专吗」


【观察结束】

我们向幸运的他揭晓了整蛊。

staff:“您好,我们是《人间观察》节目组。”

“果然是这样啊。”六道骸在云雀的指引下找到了提前设置的摄像头,他理了理额前的碎发,“我是一个模特啊,这样我活在精修图里的事实不就暴露了嘛。”

云雀翻了个白眼:“那你还往摄像头那凑。”并确信地在心里给六道骸贴上了“虚伪”的标签。

staff:“哈哈哈,您先前就猜到了我们在录节目吗?”

“感到有些奇怪吧,毕竟云雀桑不像是会到这种人多的地方来的人呢。”

本次人间观察就到此为止了。


「骸大szd好看,不用担心啊2333」

「不喜欢人多的地方……六道骸猜的太准了吧」

「难道是通过音乐与作曲家的共鸣?!」

「5555我给云雀的粉丝拖后腿了」

「六道骸来我们这当粉头吧」

「出现了!云雀的吐槽」

「hhhhh云雀好不容易平易近人那么长时间」

「前面不要说得好像我们云雀很凶的样子」

「就是,我雀可温柔了」






tbc.





此时的云雀还不知道他和这个凤梨这辈子还会有交集……

啊当然,六道骸也不知道,但是追星成功已经很开心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